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雞西市動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雞西市動植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和媽媽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雞西市動植物園遊玩。

  一路上,我高興極了,不由自地唱起歌來,車飛馳電撤般的前進,道路兩旁綠樹成蔭,很快就到了雞西動植物園。當我們來到雞西市動植物園門前,看見雞西動物園大門是用一個大樹樁製成的,大樹樁是棕色的,上面開了一個小窗口,裡面座着一們售票員阿姨。在大樹樁上分出一根杈,上面寫着“雞西市動物園”七個大字,非常醒目。

  走進雞西市動植物園裡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的草坪,草坪上開滿了小花,有紅色的、白色的、粉色的,五顏六色,爭奇鬥豔。順着用雨花石鋪成的小路往前走,我看見了三座小亭子坐落在草坪上,三座小亭子都掛着小燈籠,在遠處看,三個小亭子就像三隻正要展翅飛翔的小鳥。再往裡走,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鋼絲網,裡面養了一大群小雞,小雞見我們走來,不但不怕,還咯咯咯的衝著我們叫,好像在對我們說:“給我一點吃的吧!我已經好常時間沒吃東西了。”我抓起一大把小米就往雞籠里扔,小雞們吃完了,又咯咯咯的叫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我吃飽了。”

  正在這時,天空灰濛濛的一片片,要下雨了,我和媽媽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雞西市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參觀雞西市動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雞西市動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