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車牌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車牌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還是一個沒被取用的車牌號,我的名字叫“京H66666”,多幸運的車牌號呀!我希望被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老司機取用,我會很光榮。我不希望被一個 不遵守交通規則,只顧自己的司機取用,被電子攝像頭拍下來,我就丟臉丟大了。我會被誰取用呢?我每天都燒香,一定被一個好司機取用。

  這天,我做了一個夢,忽然有一天我被取用了。我的司機主人要去參加一個聚會。要早晨8點到,多奇怪的聚會呀,那麼早去。原來是先去爬山,然後晚上去參加聚會。

  我們出發了,前一天下了大雨,空氣真好。我的主人帶着我飛快的向前衝刺,真爽!“哎呀!這是誰呀!那麼缺得!”這是一個婦女在朝着我喊,我一看,原來是主 人開得太快了,濺了那個婦女一身雨水。那個婦女看了我一眼,好像要舉報我一樣,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丟人,真丟人!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停車!停車!不能闖紅燈!”我一看,呆了,我的主人闖了紅燈,警察正在追我們呢!”並記下我的名字。天哪!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終於到了地方,主人一看停車場收費,就把車停在路邊。就在主人走後不久,又來了一個警察,在我身上貼了一張罰款通知單,並記下我的名字,就是不能停在路邊。

  後來,不知是誰教了我的主人一招,把我用黑色膠條粘上。就不知道是誰的車了。主人竟然聽了,把我用黑色膠條粘上了,使我呼吸困難,難受極了。這時。我從夢中驚醒了,鬆了口氣。我很慶幸,這幸好是個夢。

  就在這時,有人叫我:“京H66666快出來領取聘用證書。”那個人把我取了出來,我看了看我的主人,他是一個老司機,那個人告訴我他原來是開出租的,現在自己買車了。他是一個好司機嗎?我帶着疑問和主人回家了。

  昨晚下雨了,因為天冷,睡得香,一覺醒來快8:00了,8:00鍾就要上班了。主人很着急,我擔心,會不會一着急就不管不顧的亂開,像夢中那樣呢?

  但結果超出了我的想象,我擔心是多餘的。儘管主人很着急,但到了有行人的時候就減慢速度,不讓雨水濺到身上。行人抬頭看我們過去,露出的是微笑。紅燈亮 了,儘管前面沒有車,沒有行人,也不闖紅燈。到了地方,主人沒有把車停到路邊,而是停到停車場里,雖然一小時要5元停車費,但要做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司 機。我真為有這樣的主人感到自豪。我真是一個幸運的車牌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車牌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車牌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