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單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單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每一個故事裡都有一個王子和一個公主,我相信。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只是,我是否是你故事裡的公主?王子與公主的世界,更多的是憧憬,我承認,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孩子,曾經把自己想象成一個幸福的公主,等待只屬於自己的王子。可是,夢醒后,沒有了王子,我是否還是那個驕傲的公主?我知道自己早已不是那個抱着布娃娃的小女孩了,更不是那個只會做白日夢的小女孩,夢終究是夢,永遠也不會成為現實。我們都會長大,都會離開布娃娃,去尋找另一個更偉大的夢。 

  你如一個溫婉女子,穿着白裙,行走在簇擁野花中,我緊跟你,追尋你的足跡。你回頭,寵溺的看着我,柔情似水的笑,我好不得意。你騎着單車載着我,行駛在田野中,不由有一股田園風範。我帶着草帽,將一朵野花帶在你的耳丫上,柔順的長發隨風飄揚,你眯着眼,我痴迷看着你。你張開雙臂,擁抱着大自然,我瘋狂地撲入那團綠。 

  夢醒了呢,我只是個尋找夢的孩子。關於你,只是我的一個很旖旎的夢,只是夢裡的一個美,你的一切是那麼美,美得如此真實,可那隻能是一個夢。對你一次次的傷懷與無奈,還有一次次的感慨,我只能說都是我的錯。雖然你只是虛幻,可我還是會一個人去尋找那個夢中的你,即使你已註定是個夢,我也會執着的相信,夢的實現,你的到來。 

  我一個人行走在寂寞單程里,一次又一次地追逐於你,我抬頭,我微笑,我要找到你。你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穿梭在陌生城市裡,每一次心靈的呼喚是絕望的邂逅,我不願停歇,一條條陌路,未曾發現過你那熟悉的身影,我未曾發現於你。擦掉眼角的淚,努力讓淚水不掉下來,害怕你發現我的脆弱,堅強的再行走,再找你,請原諒我的倔強和脆弱,我害怕失去你,可最後,我還是沒有找到你。我認識到了自己的宿命,是那麼的平庸,你的夢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現實如此殘酷。人生真的是一個舞台嗎?我們每一個人只是自己故事裡的演員,演繹着劇本里的悲歡離合。 

  這世界,真的好虛假,可是你,真的只是我世界里的一個虛擬的夢嗎?我不相信。

您正在瀏覽: 寂寞單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單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