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二班的天空之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二班的天空之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的話

  好美的音樂哦,響啊響啊,有點熟悉,好像,好像,想起來了,是鈴聲!哦哦,該起床嘍。重大新聞!特大新聞!誰不看誰後悔!從今天開始,媽媽當家!(眾讀者:這和我有關係嗎?)媽媽說,每天早飯一定要吃3元錢的,可是這傢伙在做飯,不用說,肯定是為了省錢,嘿嘿,偶作為兒女還是比較體諒老媽的,每1分錢都來之不易啊!(虛偽)早飯來了,我覺得媽媽的手藝還是很不錯的。恩,黑的黃的,漂亮漂亮,黑的?我怎麼覺得有點不對勁?(由於還沒睡醒,腦子暫時性遲鈍)黑的應該是,糊了!這是什麼雞蛋餅嘛,虐待也不至於這樣吧,我氣憤地看着老媽,“嘿嘿,好久沒做飯了,給,做糊了。”“啊!”喊聲驚動地,日月為之顫抖啊~嘻嘻,當然是我的東河獅哄啊!

  5555,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哎,我今天沒做什麼壞事吧,好像還借了同學一元錢呢,老天幹嗎和我過不去嘛。知道怎麼回事嗎?我的,我的英才考評沒發下來了拉,你也許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倒霉的事,事先聲明,我可不喜歡學習,不過,作業丟了我可是很重視的哦~ 

  首先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報告我們"德高望重"的黃老師,雖然很愛罵人,但是已經上了五年級,並且思維比同齡人成人許多的我,已經懂得,其實老師的種種被稱為“劣跡”的事情其實是老師對我們的一種愛,她希望我們可以把數學學好,但由於自己脾氣本來就很暴躁的,所以……好像跑題了哈,呵呵。報告后,老師自然非常擔心,如果是你也會是這樣,她讓我在每個人的座位上看看,由於沒有,她叫來了我的同桌,這是我沒有想到的,她翻了翻自己的書包,也沒有,“你會不會把它放進自己的書包了?”同同就是同同,這麼白痴的問題她也好意思問出來,“不可能,你別翻我書包,我把書全放在了那個提包。”我們還是找不到,“找到了嗎?”這句話老師已經說了N遍了,“這種事怎麼老是發生在我身上。” 

  情景回顧 

  天,我的英才考評呢?不會又像二年級時,練習冊由於寫的超差而被單獨放起來了吧,我的數學按理來說進步很多了啊,不管了,先到老師辦公室再說。 

  來到4樓,只見到黃老師的兒子,我喊了他一下,正好黃老師從辦公室深處走來,我告訴她我的事情,老師想了想,就給我又拿了個英才考評讓我先做。我想,故事到這就可以了吧。 

  我們又看了語文英才考評里,還是沒有,55,怎麼辦啊,我知道老師會給我一個英才考評,同同此時卻小聲對我說:“真羨慕你,可以不用寫數學作業了。”這傢伙,她想的倒美,“你先用我的英才考評吧。”黃老師不愧是黃老師,爽快!她還給我講了哪些題,要怎麼做,好感動哦~ 

  我告訴了爸爸這件事,這傢伙說了一句讓我如果免疫力超差就會吐七七四十九天的血的話:“你們黃老師對你什麼時候那麼好啊?”我暈,在我將沉睡3小時之前,也但願明天能找到自己的英才考評吧。

作者留言:呵呵,在前面的《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和《我相信我永遠是天才》是我這個小說的1與2,不過寫的過於誇張,在以後的文章里,我會盡量少一些誇張,多一些樸實。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二班的天空之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二班的天空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