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神秘的天空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神秘的天空之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着幽靜的天空。你會發現到,天空是那麼的皎潔無比。鳥兒以美妙的弧線,劃過了天空,去沒留下一點痕迹。“啊!多美的天空!”我讚歎道。 

  我起身走在柔軟的草地上,偶然抬起頭,看見了這美麗的天空,天空中有許多雲,我發現那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在慢慢的移動,雲朵上,沒有任何瑕點,那飄忽的白雲在天中遊動,讓人看了有種眼花繚亂的感覺。我看着雲朵,它們似乎有一種神韻,就像一張紙,紙上的污點全被擦去,變得純白,變得天真。天空的潔白讓我陶醉了。那種白不能用詞語來形容,它是是一種深遠的,明朗的白。這無邊無際的天空居然是這麼的美妙,我一動不動的看着天空中的白,我似乎也被帶入了這美妙的天空了。 

  漸漸地,就到了傍晚,太陽,靜悄悄的落下了山。太陽就像小姑娘的臉,紅的鮮艷,紅的耀眼。天空換上了燦爛的金裝,在雲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傍晚過後,就是夜了,這時的天空是黑暗的,充滿着神秘。天空中潔白的雲朵,沒有眨眼的星星,也沒有灣灣的月牙。只有一片被墨染了似的天空,這樣沉靜的顏色,使人胡思亂想的思緒慢慢安靜下來。夜是最神秘的。 

  啊!原來天空竟這樣美妙,我漫步走在柔軟的草地上,享受着天空的美,它那樣的神奇,那樣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神奇、神秘的天空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神秘的天空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