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之依依惜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之依依惜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天空之依依惜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睡覺就像流水一樣,漂流而去,一去不復返。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六年級了,再過幾十天就要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同學們了。因此,我現在十分珍惜在學校的日子,讓自己不在母校留下任何遺憾。 

  最近,當下午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總是躺在母校的操場上,吹着母校吹來的涼爽的風。望着母校上空那片十四歲的天空,一起傾吐內心的感想。我們閉上眼睛,尋找內心最真摯的回憶。而這時,總會有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腦海里,她教導我們做人,教會我們知識,讓我們在快樂中成長。沒錯,這就是辛勤的園丁——老師。老師就是我十四歲天空中最五彩繽紛的彩虹。還有在一起有聲有笑的同學,他是我十四歲天空中的彩雲。而母校就是我十四歲天空中最美麗的太陽。我在這片天空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而見證我這些美好記憶的就是母校的風雨操場.那兩棵木棉樹和教學樓。 

  有一次,我和同學放學后在操場打籃球,天有不測之風雲,剛才晴空萬里,尋找卻晴空霹靂,天下起了大雨,可是我們並沒停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能夠在母校操場打籃球的日子不多了,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日子。雨能淋濕大地,使大地不幹燥,雨能淋濕植物,使植物得到滋潤,雨能淋濕我們的身體,使我們感到清涼。但是,雨無法淋濕我們那顆熱愛母校的炙熱的心。我們不因為雨而離開母校,我們要留下來,看着母校的得到雨的滋潤,看着母校變化。別人也許會說,你們傻呀!沒事在那兒淋雨。我們這時會大聲的說:“不,你錯了,我們不是在淋雨,而是在感受母校給予我們的一切,使他變成另一個美好的回憶,變成另一篇精彩的篇章,變成我十四歲天空中最美的一部分。 

  再見,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為我們而榮光。我會在您的帶領下,闖出另外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之依依惜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之依依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