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恩的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恩的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條蛇,它不小心被山坡上滾落的大石頭砸成了兩截。喜鵲發現了,就飛到天河裡銜來了幾口水,把兩截蛇接了起來。從此,蛇十分感激喜鵲,就和喜鵲攀了親。 

  一天,蛇想:喜鵲是我的救命恩人,以前我曾傷害過它家族的成員,它現在卻不計前嫌來救我,我一定要報答它。作為蛇王的它,動員它的子民們與喜鵲家族友好來往,違令者當斬。喜鵲看到蛇們一天比一天善良,感到十分高興。 

  有一天,喜鵲和往常一樣出去找食物。蛇不放心喜鵲。因為它最近在森林報上看到一些獵人正在森林裡的一個地方大量捕捉鳥類。所以,蛇就跟了出去。果然不出蛇所料,當喜鵲飛到一塊平地上時,旁邊的一個叢林里有一個槍眼,蛇十分着急,正想大叫:“快逃!”時。麻醉子彈已經“嗖”的一聲從槍里射了出來,正好擊中喜鵲,喜鵲“啾”地叫了一聲,就倒在了地上。這時,又從天而降一個網把喜鵲罩住了。獵人從草叢裡跑了出來,捉起喜鵲,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蛇痛恨自己沒保護好喜鵲,但又馬上想到現在不是自責的時候,而是該想辦法救喜鵲。於是蛇先回到喜鵲家,提醒喜鵲們別出去,又回到自己的家庭和其它蛇商量了一個救喜鵲的計劃,便馬上行動了。 

  第二天,在獵人家門口爬滿了蛇,不一會兒,有的從窗戶里爬進去、有的從門口裡爬進獵人家。獵人見到這麼多的蛇,呆住了。只見一半蛇紛紛纏住獵人,另一半去咬開那個網。終於,喜鵲和蛇戰勝了獵人。 

  喜鵲見到蛇,激動萬分,歡唱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報恩的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恩的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