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眠的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的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眠的蛇 標籤:失眠作文

  冬天到了,蛇的家族都開始冬眠了,可是有一條叫雪晶的蛇卻失眠。雪晶來到媽媽的身旁,左搖右搖,但是媽媽依然還是不起床,她只好慢慢地鑽出洞穴,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時,洞穴口的岩石爺爺問她:“孩子,你怎麼了?大家都在冬眠,只有你出來?”雪晶一邊走一邊說:“我怎麼睡也睡不着覺。”此時,聽到小雪妹妹溫柔地說:“我們一起玩吧,怎麼樣?”雪晶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又有新朋友了。”於是,雪晶和小雪妹妹玩了起來了,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春天來了,小雪妹妹化了,雪晶對着化成清流的小雪妹妹傷心的了好久,小雪妹妹在融化前對雪晶說:“等着我吧,我還會回來陪你玩的。”

  雪晶相信小雪妹妹的話,她們信守諾言,總是相約一起玩耍。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華僑小學四年級:吳漫瑩

您正在瀏覽: 失眠的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的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