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龜報恩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報恩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先生是一家公司的會計。

  一次,他和總經理去飯店吃飯,他發現一個大水池裡有一隻大海龜,正要被宰殺。李先生見這隻大海龜可憐,便以1000元錢買了下來。老闆取笑他說:“家裡什麼寵物不能耍,偏愛這隻海龜幹啥?”李先生笑了一下說:“這難說,說不定這海龜通人性呢!我養一個月就給送歸大海。”

  李先生把海龜放在一個白玉石做的大缸里,每天一下班,第一件事就是精心呵護這隻龜,這海龜真的像是通人性,每當李先生喂它時,它都表現地很溫順。

  漸漸地,李先生和這隻海龜之間有了感情,成了形影不離的夥伴,李先生越來越捨不得這隻海龜了。由於有了深厚的感情,李先生專門騰讓出一間房建上了水池給這隻海龜當家園,他又帶來幾十條魚放在池中和它做伴。

  一天下午,李先生上班去了,家裡只下李先生的妻子和那隻海龜。李生先生的妻子正在給海龜餵食,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昏倒在地上。

  這時海龜奮力爬出池子,爬到矮櫃旁,推倒一些葯,想給李先生的妻子吃,但李先生夫人連動也不動地躺在那兒。

  海龜迅速爬到門前,用身體用力地撞擊着門,試圖讓鄰近的人聽見。

  一會兒,李先生回來了,李先生聽門正在撞着,不久便停了。進了家門看着眼前的情景,李先生感動地滴下了眼淚。海龜因撞門求救,全身都出了血,李先生跪在地上,心疼一撫了撫海龜的頭。

  幾天後,海龜完全康復了,李先生別提多高興了,妻子也沒事了,為了感激海龜,一家人決定把海龜放回大海。

  李先生來到海邊,輕輕地把海龜放下來,把它推向大海。看着海龜遠去,李先生心裡不知是傷心還是感慨。

  一會兒,那海龜又遊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海龜報恩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報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