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很久,雪美長大了。她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知道爸爸媽媽很窮從來不向他們提過分的要求,其實雪美知道她不是他們的親女兒,雪美也知道自己的身份(其實雪美是天上派來的仙女,來幫助窮夫婦的)所以很聽他們的話總幫他們幹活。 

一天,夫婦出去幹活了,雪美一個人在家,她先把房子變得很豪華,再變了許多財寶和一桌香噴噴的菜和又香又白的米飯在家等着夫婦回家好和他們解釋。沒過多久,他們回來了,看見那麼豪華的房子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便又向前走,雪美連忙出來叫住他們。夫婦很疑惑,問:“雪美,你怎麼在別人家呀?”雪美說:“沒有啊,我在我們自己家呀!爸媽,你們進來我來和你們解釋,別著急。”於是雪美和夫婦慢慢解釋:“媽媽爸爸,我不是你們的女兒,我是天上的仙女,是我父親把我派來幫你們的,您還記得嗎?就是三十年前您救了一個青年,他就是我父親。他一直把這個情記在心中,可就在前幾年他去世了,”雪美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我父親臨終前千叮嚀萬矚咐一定要我來報恩,我帶着爸爸的遺言來到了人間才好不容易找到了機會。現在我的恩報完了我也該走了,對不起爸爸媽媽。再見了!再見……”雪美含淚說完了這些話,便飄動着裙子飛向天空……

您正在瀏覽: 報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