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報恩的蒙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報恩的蒙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漁夫和桑娜的大兒子蒙蒙已經在漁夫家中生活了8年,現在他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蒙蒙很聽養父母的話,漁夫和桑娜對蒙蒙也很好,蒙蒙也會做很多的家務活。 

  暑假裡的一天,蒙蒙一大清早就出去了,也沒和自己的爸爸媽媽說。他邊走邊想:今天是母親節,我從小就失去了親生父母,是現在的媽媽----桑娜,把自己撫育大的,她很愛我,她為了我們,重病纏身,我一定要給她一個驚喜。蒙蒙來到一家禮物店,他看到了一個精美的音樂盒,標價4.5元。蒙蒙沒錢,於是對店主說:“叔叔,能幫我保留那個音樂盒嗎?”店主說:“好,我盡量吧!”蒙蒙就走了。 

  蒙蒙來到挖煤廠,他想挖煤賺錢,可是廠長沒來,可能又不收童工,蒙蒙只好等着。過了好久,廠長來了,他跑到廠長面前說:“廠長,我想挖煤賺錢。”廠長說蒙蒙太小,不收童工。蒙蒙苦苦哀求廠長,廠長心軟了,才答應蒙蒙讓他做挖煤工。蒙蒙連同工人一起挖,工人休息,他還在挖。他挖到下午2點,已經很累了,但是想到了自己的媽媽還重病纏身,為了媽媽開心,只能堅持。蒙蒙有堅持挖煤,挖到了下午5點才停。廠長給蒙蒙5元,蒙蒙開心地去給媽媽買那個音樂盒了。蒙蒙又用剩下的0.5元買了一朵花貼在盒子上,音樂盒更加美了。 

  晚上,蒙蒙拖着疲憊回到家裡,已經擔心了一天的桑娜問蒙蒙:“孩子,你去哪裡拉?”蒙蒙拿出音樂盒,說:“媽媽...母,母親節快樂。”說完,蒙蒙就暈過去了。桑娜抱起蒙蒙,哭了,吻了他的臉,接過音樂盒,打開音樂。他們兩就做在屋外聽着這美妙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懂得報恩的蒙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報恩的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