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恩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恩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春天,我陪媽媽到我家附近的德勝街菜市場買菜。忽然,我們看見一個農民提着一籃小雞在賣。我拉着媽媽湊過去看,結果發現地上還放着一隻籃子,裡面裝着六隻毛絨絨的,黃澄澄的小鵝。我們欣喜地蹲下身子去撫摸小鵝,感覺又軟又癢,簡直令人愛不釋手。最後,媽媽決定買一對鵝回家飼養。

  由於奶奶跟我們住在一塊兒,所以我們不在家時,便拜託奶奶幫我照料小鵝。小鵝在一家人的精心飼養下,漸漸地變成了一對大白鵝,正像詩中寫的那樣: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在3月24日的上午,母鵝居然在奶奶的花壇里生了一個帶着血和泥土的蛋。巧合的是,3月25日是奶奶六十歲生日。我們全家人都說:“這隻鵝真重感情,為了報答奶奶的養育之恩,它生下蛋祝奶奶生日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報恩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恩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