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間千千萬萬種感情中,唯一讓我傾心的就是感動。人總在不經意間被感動,也總在不經意間感動別人,我對這一切百感交集。

  友情,這珍貴無比的感情,讓我一次次體會到感動的滋味。

  放假的一天,我吹着寒風去找小雨玩,按響她家門鈴,簡單的對話之後,我們一起去了我家,玩了一會兒電腦後,可憐的肚子又餓了,我提議去做飯,小雨也爽快地答應了。

  家裡有些剩下的烙餅,就只用做菜了。猜拳輸了的我只好負責切菜,兩根綠油油的黃瓜在我笨拙的手中跑來跑去,她卻在餐桌上等着微波爐中的烙餅。我看她那麼悠閑,一絲小壞意升起咯。正當我不滿時,沒留意手中的菜刀和黃瓜,把指甲切住了,還好沒什麼意外,我還是裝作很疼的樣子一直“依依呀呀”地叫喚,她跑過來關切的問這問那,我感動的無以言表,心中充滿着奇異的感覺,看着她焦急的樣子,我忍俊不禁,把真相告訴了她,結果被臭罵一頓,我卻表裡不一,正被她的可愛感動着。

  感動,是什麼?我一遍遍問自己。現在終於知道了,感動就是美的詮釋,動作的解析。朋友給予的一點點微小的關心,不就是感動嗎?

  其實感動很簡單,它不用博大到可歌可泣,它卻可以讓無數人泣不成聲。其實感動很神奇,你每說一句話都有可能讓別人感動,你小小的關心都能讓別人感動。

  感動,感動的意味。我數着樹榦的年輪,彷彿它們是我的故事的記錄者,現在,正難忘餘味。

  絳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 鄭夢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