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遇到過令自己感動的事情,我當然也不例外。想聽聽是什麼事情嗎?Let‘s go!

  記得有一次,我去活動中心上奧數課。回來時是和陳子瑤一起坐公交車回來的。在車上,我覺得頭很痛,並且渾身發抖,還很想嘔吐。陳子瑤見我臉色很難看,就用手摸摸我的頭說:”哎呀,好燙啊!你發燒了,這可怎麼辦啊!“她想了想,一邊照顧我,一邊對我說:“沒事,別怕,下一站就是江電站,我知道那附近有個診所。等會兒我們提前一點下車,我帶你去看病。”我有些不好意思,就對她說:“不用了。”她卻認真的說:“看看,還嘴硬!你頭這麼的燙,一定燒的很嚴重!”我推辭不了,就只好說:“那好吧!”

  下了車,她馬上就找了個小商店,要給我媽媽打電話。我沒有帶錢,便跟陳子瑤說我沒錢。她笑了笑,說自己有1元錢,夠打電話的。打了電話給媽媽,我們就一起走進了診所,醫生聽說我們沒有帶錢,硬是不願意給我打針。陳子瑤焦急地說:“醫生叔叔,我這位朋友發燒了,很嚴重,剛剛在公交車上還嘔吐了,你就先給他打一針吧。您放心,我剛剛給她媽媽打了電話,我們是不會少您的錢的。”醫生終於被她的精神感動了,同意了先給我做皮試。在觀察皮試時,媽媽趕來了。對陳子瑤感激極了。陳子瑤說了聲:“不用謝!”並且一直等我打完針。

  我打完了吊針,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她才好。說帶她去遊樂場,她不去。說帶她去買禮物,她也不去。最後媽媽說:“我們去吃肯德基吧!”她還是不去。只是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們是好朋友。蘆興洋再見,阿姨再見!”說完,她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也是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蘆興洋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