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件事真讓我感動。那是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正因為這樣,我似乎看到了多數人的自私。

  這是在我們學校發生的。那天,是星期一,我要和幾個同學下樓掃操場。我順手拿了掃把和簸箕,迅速的竄了下去,開始認真的掃操場。過了一會兒,其他人才下來。他們在底下轉了幾下,裝模作樣的掃了幾下,便說掃好了。我不想跟他們說廢話,就說:“好,誰最後走就拿簸箕。”於是,大家都像離弦的箭一樣上了樓。一隻到最後一個同學上來,我看到他手裡什麼也沒拿,心中早已有了答案。二話不說,就到了樓下拿起簸箕,去垃圾池倒垃圾。當我要跨過那個斜坡時,只覺的腳下一滑,另一隻腳正好崴着,說時慢,那時快,一個180度的大旋轉,跌倒在地。那一瞬間,我感覺我好堅強,因為我忍受住了疼痛,第一次沒有哭出來。但是,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可以來扶我,而且好像還有人在議論我。我當時在想:難道這個學校全是壞人嗎,居然都那麼狠心……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雙手,那可能就是,在我困難的時候,可以幫助我的手;在我難過時,可以安慰我的一雙手。我緊緊的抓住那雙手,那雙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雙手令我感動。

  那雙手令我感動!

  河南焦作濟源市特鋼小學五年級:江夢依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