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採訪,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問媽媽:“媽媽,您做外貿,怎麼和外國人打交道呀?”媽媽說:“當然是用英語呀!“我現在每天晚上7點到9點都在學習商務英語,以便於跟外商交流。每天人家都已進入了夢鄉,而我確仍在苦思冥想,為一個搞不懂的英語單詞犯愁。”是呀,每天晚上,我做作業,媽媽就在一旁,默默地思考,為學習、為工作奮戰着。“媽媽呀,還常常在早上背英語單詞,直到滾瓜爛熟,才肯停。”媽媽又用柔和的語氣對我說。我的眼眶濕潤了,為了整個家,媽媽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早上那琅琅上口的背單詞聲和晚上挑燈夜戰的深思熟慮,這些又有誰能知道呢?一切的一切,都只單單顯示在媽媽額頭那深深的皺紋上。媽媽又說道:“我平時公司里有很多事情,到了晚上去學習,真感到時間不夠呀!”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媽媽卻說:“其實我說了這麼多,遠不如你親身去實踐一下呢,只有去做了,才會有更深的體驗。” 

 我又問媽媽:“您得到了這麼多開啟智慧寶庫的鑰匙,有什麼收穫呢?”媽媽語重心長的說:“現在我去到外國,已經能和老外交流了,生意上也帶來了更多的方便之處,一口流利的英語,也讓許多同行羨慕呢!”付出總是有回報的,現在媽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她仍舊在努力着,準備向更高的一層進軍。 

 最後,我結束了採訪,通過這次採訪,我深深感受到了媽媽為這個家流下的無數汗水,我相信我們一家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採訪,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