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江門市農林小學

  五(2)班

  梁曉琳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人在生命的旅途中,常常會碰到一些令我們終身難忘的情景。我也不例外。那場大雨,每當我想起它,都會忍不住熱淚盈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我正獨自一人到同學家玩。突然,烏雲籠罩着天空,向我這邊壓來,街上的行人都感到不妙,紛紛地往家裡跑。不一會兒,“嘩嘩嘩”的大雨瓢潑似地落下來,我連忙用手遮着頭,向躲雨的地方跑去。跑着跑着,一不小心,一腳踩進了泥坑裡,接着腳下一滑,整個人摔倒在路上了。我艱難地撐着地,慢慢地站起來,眼看雨越下越大,心裡一急,又滑倒了。我心裡想,唉,今天真是禍不單行啊。這時,一個中年婦女騎着三輪車向我走來,她一看見我,便笑眯眯地對我說:“來,我送你回家吧!”我猶豫了一會兒,搖了搖頭。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阿姨不是騙子,來,上車吧!”我說:“可是我沒帶錢。”阿姨沒說什麼,一把把我拉上了車,問:“你家在什麼地方,告訴阿姨吧。”我告訴了她我家裡的地址。一路上,我滿腦子都在擔心她會不會把我騙走,她會不會把我關在一間沒有人知道的屋裡,她會不會……突然,車子停下了。我抬頭一看,家就在我面前,阿姨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傻孩子,還愣着幹什麼,快回去吧,別讓你媽着急。”我便急匆匆地跑進家。剛進家門,才發現自己忘記了跟阿姨說一聲謝謝,於是又急匆匆地跑下去,結果發現那位阿姨早已離去。 

  望着雨中那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眶不由地濕潤了。嘩嘩嘩,大雨的日子,我總要在家門口等着、盼着,希望能對那位阿姨說一聲:“謝謝您,阿姨。” 

  從那以後,我決定,無論別人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像那位阿姨一樣,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