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20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1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窗前,仰望天空。

  雲懸在半空中,被靜靜的微風剪碎。這真的很美。不覺感動的淚水已劃過面頰。“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

  每次讀到艾青的這句話,我都禁不住在想,詩人的感情世界里有着怎樣的感動,又是怎樣一一化作澎湃的激情,我們才有了偉大的詩篇。

  一個人必須具有這樣的一種素質,一種能夠被生活和很多人都習以為常的事情感動的素質。

  在年輕氣盛之時,或許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經歷。常常被一些事情感動得熱淚盈眶,感動得熱血沸騰,感動得激情澎湃。這種感動又往往化作無窮的動力,激勵着自己刻苦學習,激勵着我們走向理想。這些對於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會或都已經歷。

  個人真正成長起來,當他有了許多人生的閱歷甚至有了很多人生的坎坷和滄桑,感覺就會變得遲鈍,人就變得愈加麻木,愈加世故圓滑。

  這或許是許多人在人生之處就被灌輸的一種成熟,是一種讓自己適應平庸的成熟。毫無疑問,這是感動的殺手。它讓一個人面對應該感動的事情,可以心靜如水。

  生活中,身邊存在許多令你感動的人。他們是你的守望天使我們無法察覺他們頭頂的光環,但你細心想想:在失意痛苦之時,是誰在為你守望快樂之門,為你引路;在落敗之時,又是誰在替你守望勝利的彼岸,為你導航。難道這些不足以令你感動?

  這些感動需要用心織造而成,並用愛綴以色彩。

  一個人沒有了感動,也就什麼都沒有了。當我們漸漸成熟的時候,感動變成了深藏於我們心靈的角落的品質,蘊含在生活的細枝末節。需要我們時刻提醒和關照,它才會不因外殼的越來越厚,而被逐漸忘卻。

  雲兒被風吹走,冷漠也隨之消散,留下淡藍的底色,如一道感動的淚痕。

  角頭學校六年級:底炫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