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小荷(2) 2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小荷(2)_2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50字  編輯:pp958

(BBSALINA特輯)

  “小荷你我他”之八 

  --BBSALINA 

  凌晨3點(眾越)

  我一直不知道這個名字中的“BB”是什麼意思,不過現在這對BBSALINA來說一定有特別的意思:周筆暢→筆筆→BB。  

 她剛開始註冊這個名字的時候她的English name是SALINA,只不過經過無數次更換名字后,現在她叫Angel,跟我和水晶少女一個名。 

 最初認識她是因為她近乎瘋狂的轉載鄭淵潔的童話,我挺喜歡鄭淵潔的,就開始注意她,到現在我們是可以通電話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好朋友。目前跟我通電話超過一個小時的只有她、張靚慧、荊小豬。我們在電話談天說地,上到中央電視台,下至我罵人時的用詞。 

 她在平時最大的愛好是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我和荊小豬把整個網站都罵翻天。這人還特有想象力,由我的字想到《英雄》,跨度之大,令任何一個人類都無法想象。 

 她給自己取個筆名叫“若冰”,還挺好的,但是本人覺得沒有剛開始的“阿若”好聽。估計最近她在荊小豬的專集呆不下去了,說要建一個專集,還群發紙條徵集老師和專集名。但是專集的事情就石沉大海,我不禁感嘆建個專集難啊,當初荊小豬建專集都是茅老師事先打了招呼的,當然一路綠燈(瞧我這個都知道,適合去當中央情報員。咳咳,不能太驕傲了)。 

 她對我知道地理常識感到非常意外,並且建議我以後去讀地理系,殊不知我對物理情有獨鍾。後來我才知道她也很喜歡物理,告訴我她以後想上的大學全部是××大學物理系、××大學生物系。 

 這孩子瘦的跟木乃伊似的,我和張莉琦都懷疑她是不是在非洲難民營呆過,我一同學口出狂言說她這麼瘦將來生不出孩子,被我武力解決后我居然也開始想這個問題。 

 跟她在一起很開心,偶爾她也會搞笑。並且此人非常善於交朋友,想交朋友的都可以奔她去。

  說說小荷的朋友 

  XINGQIHUI 

  很高興和你做朋友,姐姐。我很高興我終於記住了你的名字。姐姐別生氣,不是我不記得你,是你的名字不是很好記,但我心中早已有姐姐了。其實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高。的確我和你的交情沒有你和凌晨3點深,我沒有JOEER善解人意,我沒有QIN那樣可愛。但我畢竟是我,我是善良的,我是開朗的,我只想真心和你做朋友,做姐妹。謝謝你支持我,謝謝你幫我推薦作文,謝謝你認我這個妹妹。姐姐是個開朗而又愛笑的女孩,和姐姐一起我感到很幸福。其實笑不是壞事,如果有人說姐姐你愛笑很傻,那他就大錯特錯了。因為笑比哭好許多,別人希望看到微笑而不是哭泣。笑是人生一大樂事,笑是我們的寶貝,只要我們多使用這個法寶,我們就很快樂,我們就更加漂亮。希望姐姐你每天笑多點,就每天快樂點。如果姐姐你不笑了,妹妹就不高興了。希望姐姐永遠都開朗,希望姐姐永遠都快樂!

  你可愛,你善良,你開朗,一直是我敬佩的人,一直我都視你為我很好的朋友。你那親切的語言,你那溫柔的眼神,我很喜。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渴望得到賞識,渴望有人支持你,渴望公平,對,我一定會支持你,鼓勵你的!你是個開朗的人,你很樂於助人,我真交對了你這個朋友啊!希望能和成績優秀的你一起努力,一起考好畢業試! 

  BBSALINA 

  HAPPY77(張莉琦)

  這個人……按年齡算,是我的姐姐,可是……我從來沒有把她當姐姐看過!BBSALINA很活潑、很開朗、很樂觀、她很熱情、成績很好,這些都是實話。 

 本來是通過凌晨3點認識她的,當時還不熟。但是,有一天我上聊天室,忽然發現凌晨3點在,便和她聊天。可是凌晨3點第一句話就是:“是張莉琦吧?”我真的是很奇怪啊,要知道凌晨3點以前從來不叫我的全名。然後“凌晨3點”又解釋:“我是BBSALINA ,我用眾越的賬號上的。”反正,我和她都是一個類型的人,那種很隨便的人,於是開始聊亂七八糟的東西。後來我透露了我的電話號碼。過了幾分鐘……一個電話打來……“張莉琦,你的電話!是長途!”誰打的呢?我當時就想。不說你們都知道,是 BBSALINA。我興奮得不得了,但是電話那頭的人比我還興奮!!! 

 她像火,很熱情,很開放。也介紹給你們認識,認識了她,便多了許多樂趣! 

  BBSALINA 

  夢幻雪天使(李銘涵)VODKA

  你開朗幽默,喜歡和你的姐妹們開玩笑,因此,跟朋友相處的也很融洽。而且,你對學習似乎有種不變的毅力與恆心。你說你很倔強,倔強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呢?也許正是那股倔強在作怪,你有一種我無論如何也比不了的耐性啊!希望你天天快樂,忘記過去的一切煩惱!

  無言的想念 

  --致BBSALYNA 

  雲淡風輕

  你是細膩而又不失奔放的,你是乖巧而又不失個性的。 

  你的文字就像你的人一樣,或者清新自然,或者樸實無華,或者唯美動人。總之我是被深深地感染了,就像是由一個世界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般神奇。 

  無論身在何方,我都會想念你,即使無言。

  一叫她看我新作,她馬上就回復,馬上就看,馬上就支持並寫建議.她讓我知道了什麼叫"關注"。 

  --ANNBONNIT 

  在我剛來小荷的時候她也時時地看我的作文,幫我點評、發表。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她都會幫助我,我對她的作文感到非常佩服,水平那麼高。~ 

  --粉紅的雪城 

  一千年前的朋友。 

  -- 韻燕兒

  PS:下期主打:凌晨3點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小荷(2)2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小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