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0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2008 

  寒冬臘月,金黃的迎春花開放了,在微風的吹拂下,春離我們近了,在春姑娘的漂拂下,小草被春風吹綠了;花兒也正含苞欲放;使我心中充滿了“感動”。 

  年初的雪災沒有冰冷我們的心,原本人們單純地認為,這是瑞雪兆豐年,暗示着今後的一年會幸福美滿!當劉翔在北京的金水橋傳遞奧運的盛火時,這個盛火燃遍了整個中國,運動員們的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感動”!當火車突然斷截,多少人離開了我們,默默付出的救援者啊,是他們挽救了一條又一條鮮活的生命,那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救援者們默默付出的精神使我“感動”!前所未有的汶川大地震襲擊了四川的同胞,中國人心連心,手拉手,肩並肩,我們總是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的,沒有風雨,怎能見到美麗燦爛的彩虹呢?再大的災難也無法切斷人與人之間牽挂這的心,靜靜地祈福……我們永遠祝福這你們,牽挂着你們,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是永遠切不斷的骨肉親情!

  翻着2008年的日曆,有許多“感動”是如此輝煌。當神舟7號把三名太空員載上太空,這如此的輝煌使我“感動”, 神舟七號飛船是中國計劃中的載人航天器,是中國神舟號飛船系列之一。10月1日,這天不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重要日子——國慶節,還是“神舟七號”凱旋歸來的日子。當8月8日晚上的8時8分,此時是我們中華民族百年之夢實現的激動時刻——奧運會開幕。這使我“感動”, 奧運在中國百姓的數年期盼中和世人相逢了,我們無與倫比的快樂,並給予奧運巨大的關注和支持,這種熱心和激情是平常不太常見的。 

  2008風霜雨雪,2008多災多難。在這個令全世界人們都期待的2008年,開心,幸福,苦難,淚水……總有一份愛在我們的身邊陪伴着我們,也總有一份溫情時刻關懷着我們!

  此時此刻,元旦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彷彿聽到花兒凋謝的祝福;彷彿聽到小鳥清靈的祝福;彷彿聽到大自然深沉的祝福;那“感動”的2008。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