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永泰縣嵩口小學六年三班陳揚揚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由古到今都流傳着這句話。是的,生活里,應當處處充滿微笑。無論在哪裡,無論對誰,請你都給他們一個陽光的微笑。 

  有一個得了不治之症的女孩,儘管治療過程十分疼痛,可是她咬緊牙關,擠出一絲微笑迎送着來往看望她的每一個人。直到最後一刻她奄奄一息地微笑着對她的父母親說:“請您一起與我微笑的面對死亡好嗎?”直到最後,父母都一直微笑地陪着她…… 

  簡簡單單的微笑卻震撼了所有人的心,是啊!反正都是一死,何不笑臉相迎?遇到坎坷,總不會順心如意,只要我們笑着面對,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微笑的力量,沒有人預測的了。也許你每每微笑一次,你就會進一步加深對微笑的理解。笑容掛在嘴邊,微笑陪在身邊。讓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