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事,例如:開開心心的事;傷心的事;愉快的事……今天,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一天,我遇到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個髒兮兮的小姑娘,靠在牆邊,好像很冷的樣子,突然一個小胖孩把吃剩的香蕉皮扔在垃圾桶旁邊。那個身穿有爛洞衣服的小姑娘說:‘‘喂,你亂扔垃圾,不僅污染環境,而且會使我們這個城市在其它城市的人面前丟臉。你知不知道有好多清潔工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因為撿垃圾釀成了車禍。快撿起來!’’小胖孩臉紅着撿起來了。並說:“對不起,我不知道。”說完就溜了。

  這一瞬間我感動了,一個家境不好的小姑娘竟有如此的素質和修養,我應該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