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邊有一個電話亭,在朝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由於接連幾天下雨,電話亭前面有一片水窪。我站在電話亭的一邊,欣賞者早晨的美景。 

  太陽漸漸升高了,他們怎麼還不來?我正在納悶呢!着時,一位穿着潔白連衣裙的小姑娘,一蹦一跳地向電話亭跑來。她剛來到電話亭旁邊,突然,一輛摩托車使來,恰巧對面有開來一輛大車,騎摩托車的小夥子慌亂中把車開進水窪,一股水浪夾雜着向我這邊襲來我幸好閃的快。可憐小姑娘的白裙子變成了黑裙字。連電話亭也未能倖免,變成了“大花臉”。 

  我想她一定得哭鼻子,誰知,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小姑娘看都沒看自己的臟裙子,掏出一塊潔白的手巾擦起了臟忽忽的電話亭。 

  小姑娘愛護公物的着一舉動深深的感動了我,也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