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8周記)美麗的南岸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8周記)美麗的南岸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508周記)美麗的南岸公園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

   (20090508周記)美麗的南岸公園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說:“夢嬌,你白天好好做作業,到了晚上,爸爸帶你去瓜諸湖的南岸公園看水幕電影去。”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並說:“耶!”弟弟聽到了插口道:“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爸爸笑了笑,逗逗他說:“等一會兒,我們去了,把你留在家裡,管家好了。”弟弟聽爸爸這麼說,生氣極了,大聲叫道:“為什麼?”爸爸又繼續逗他:“因為你不乖呀!”弟弟又大叫:“我乖的,我就要去。”弟弟都有些眼淚汪汪了,爸爸才不去逗他了,並說:“我們少不了你這個機靈鬼。”這回,弟弟才開心地笑了。 

  到了晚上,我們去了瓜諸湖,因為來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人山人海),一路開過去全是車,我們就停到了雙梅小區那兒。就走了進去,遠遠地望見,一股噴泉向一條巨龍似的只衝雲霄,那就是噴得最高的一支噴泉,走近了還可以聽到優美自在,讓人感覺緩慢的音樂和節奏快速的音樂,而噴泉和燈光就是根據音樂的節奏來設計的。 

  隨着音樂的變化,噴泉和燈光也在進行着不停的變化。一會兒變成了幾個苗條淑女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舞着五彩繽紛的舞裙,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會兒變成了幾朵花從花苞變成了花朵兒,又從花朵兒變成了花苞,花朵兒邊上還有幾個在噴的小噴泉是草的形狀,簡直就向在仙境里。一會兒又像波浪似的,此起彼伏。千變萬化,各種各樣的形狀都有,有時還會有一個“大屏幕 ”,上面還會在放電影。 

  看了水幕電影后,我好是歡喜,我想,這是,南岸公園的一大奇觀。

您正在瀏覽: (20090508周記)美麗的南岸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8周記)美麗的南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