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是一個樹木茂盛、風景優美的好地方。也是我們玩耍、休閑的好去處。

  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哥哥一起去中山公園玩。走到公園門口,之間門口兩邊各立着一隻威猛的石獅子。真像兩個衛士在看守着公園大門。門上雕刻着兩隻栩栩如生的大象。

  一進大門。只見有一條又寬又長的通道。通道左邊有幾個涼亭,涼亭裡面有一些人在休息。右邊有一個遊樂場。小朋友們在遊樂場里開心的玩着碰碰車。通道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鳥語花香。一直往公園的北邊走,就能看見一棵又高又大的大樹,樹齡有四百八十多歲。茂密的枝葉把藍藍的天空遮住了。真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小鳥在茂盛的樹枝上吱吱喳喳地叫着。人們在樹底下散步、下棋、聊天。公園裡還有一個圖書館。如果你玩累了,還可以到圖書館看一看各種好看的圖書,休息一下。還有博物館、溜冰場等等。

  中山公園真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地方,我喜歡中山公園!

  廣東省新興縣西街小學三年級 黃楚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