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裡的小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小名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裡有一位雙重小名人,他擔負著數學第一的稱號,他就是任洪銳。任洪銳之所以是數學小名人,這全都取決與在同學們休息的時候,他卻在做題;當同學們上體育課時,他卻在做數學報。他雖然沒怎麼玩,但是他卻是班裡最優秀的一名好學生。

  任洪銳在讀數學報時是最認真的。在他看數學報時,任何騷擾他都不會在意。但是,他要是被硬打擾了的話,就會發脾氣。然後過一會就會消氣的。

  任洪銳不僅是一位數學小名人,還是一位運動小名人。

  當“數學風波”過去了之後,他又回到了操場上,回到球桌前,一下課,他就奔到操場上,去和同學們打籃球。你別看他那麼喜歡打籃球,其實,老師在禁止打乒乓球之前,他可是乒乓球高手,我連他一招也接不住。論輩分,他是我師傅。

  我記得有一次,他和霍鵬程他們的比賽,第一位上場的是李昊源,他技術比較差,三次都失手,輸掉了比賽。接下來是李旭東,他贏了一回合,但也輸掉了。最後上場的是霍鵬程外號是“猴子”。霍鵬程果然是名不虛傳,跟猴子一樣亂跳,任洪銳打的擦邊球他都接到了。雖然任洪銳技術高超,但因為前面連戰兩人,顯然體力有點透支,所以他失手了。2:1任洪銳輸了。雖然任洪銳輸了,但是他的技術是非常高超的。

  任洪銳不僅是數學,體育上的小天才,還是我們班的班長,我們真應該像他學習。怪不得老師常說:“會學習的同學一定會玩,會玩的同學不一定會學習”。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牛山小學六年級:周思奇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小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小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