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天地實驗小學的大門,來到操場,幾株高大挺拔的銀杏樹映入我的眼帘,它可是當今世界最古老的樹種,是不折不扣的活化石。一到秋天,樹葉一片金燦燦的,真是好看極了。到了深秋,那銀杏葉隨風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真是美極了。銀杏樹的左邊便是一個名叫“天地情”的雕塑,十分精緻,富有朝氣。

  穿過操場,來到一個小花園。走進小走廊,抬頭一看,只見常青藤蜿蜒盤旋在石柱上。迎春花的葉子在微風中搖曳着,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和小草一一展現在我眼前。繞過前面的石桌和石凳,順着地勢彎彎曲曲地走着,不遠處的小池塘里,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池塘旁還有座假山呢!

  天地實驗小學是多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