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塔羅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羅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人問我,生為何意。我從未回答過,因為我正在尋找。 

曾有人問我,為何迷戀塔羅。我回答說,人生如塔羅。 

塔羅,是一場遊戲,是一種人生。我常這樣理解。 

在古老神秘的牌陣中,我看到了自己的未來,抑或我想象中的未來。 

我逃避‘死神’的降臨,歡喜‘命運之輪’的到來。我現實,我虛幻。 

我在塔羅中,洞察天機,了解人生我為他人占卜,也為自己占卜。占卜一個個真實.虛幻的人生。 

我相信塔羅,相信那古老神秘的文字。它代表很多。 

我習慣於把自己置於塔羅之中,依據它的‘聖意’行事。或許,這很傻;或許,這很無聊。但我依然相信它永不會欺騙我。 

有人尋我占卜,我會欣然接受。也許並不靈驗。我依然會按指示解說。這只是一場遊戲,一個虛假的人生。 

我不了解塔羅的來源,它是遙遠而不可及的。又或許它不想讓人了解它的一生。 

我徘徊在星.杖.杯.劍的世界中。感受自己的人生。一切的事物都在星.杖.杯.劍中詮釋。生命的要素皆在於此。 

也有人笑曰,我太迷信,我太感性,也或是我太變態。我相信感覺,相信塔羅給我的人生。我想,這並沒有錯。只是他們太膚淺。 

在酒醉金迷的今天,如此神聖的塔羅。或許只是人們想象的聖地。 

在塔羅中,我超脫現實。卻終究在這嬉笑怒罵。這就是人生。 

佛曰,舍利子,空不亦色,色不亦空。色既是空,空既是色。這很有禪理。也無非詮釋着人生如夢的佛家思想。 

塔羅不然。塔羅訴說著你的人生,你自己的人生。它或真.或假。但所說還是,人生是自己所擁有.所掌握.所選擇。物皆如此。 

人生如塔羅, 

塔羅亦人生……

您正在瀏覽: 塔羅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羅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