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那麼,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是南城,位於江西省東部,居盱江下游,面積達1697.97平方千米,總人口約近31萬人。這還是一片神奇秀美的土地。它是江西省建縣最早18個古縣之一,有着“贛地名府、撫郡望縣”之稱。美麗的景色讓你目不暇接,有稱為“秀出東南 、 

洞天福地”的麻姑山,風光秀麗的洪門水庫,古老的萬年橋與聚星塔相輝交映,構成了一幅秀美的山水畫卷,被國家旅遊局闢為全國31條旅遊熱線之一。哦,對了。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特產呢!麻姑酒為傳統名酒,以香氣濃郁、味美甘甜,採用了麻姑山蕪蓉特產首烏、靈芝等20餘位中藥材,具有性溫滋補、舒筋活血、清腦提神的好處;麻姑茶的香氣鮮濃清高,湯色明亮;麻姑米煮飯飯十分鬆軟,而且特別香,煮稀飯十分滑潤。這三種特產還是我家鄉的“麻姑三寶”呢。還有蜜桔、活鮮魚、五黑雞、淮山……這都是我家鄉的特產,真是數不勝數啊! 

 近幾年來,我的家鄉又發展得特別快:鄉村裡,那簡直跟城裡沒什麼兩樣,真是一對雙胞胎。瓦房變成樓房,彎曲的泥路變成的馬路,聚星塔旁也種起了花花草草,萬年橋前也修了一個牌坊……家鄉巨大的變化也使我驚嘆不已! 

 啊!我的家鄉多美啊!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