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平常常,梳着一條馬尾辨,一雙單純透明的眼睛,一對淡淡的眉毛。同所有女孩一樣,擁有春天的柔情,夏日的開朗,秋露的剔透,冬雪的純潔。活潑時,如雲一般自由漂浮;安靜時,似水般端莊靜謐…

  我不像有的人“兩耳不間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既有“欲上青天攬明月”的詩興,也有“樂將青春賭明天”的勇氣。

  我很喜歡看書,但也喜歡玩遊戲機、看電視。我是個好奇心很強的小女孩。有一次,我拿着一根棍子,按了棍子上那個紅色按鈕。突然電閃,它發出“吱”的一聲,我嚇得立刻鬆手。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鬆手的時候它就不閃了呢?於是,我又拿起棍子按了一下按鈕。這一次,它毫不客氣地電了我的手。我“啊”地大叫起來,立刻鬆開了手。媽媽聽到聲音,跑來一看,說:“小傻瓜,你怎麼動點擊棒啊?”這時,我才知道這東西有多危險,幸好我手鬆得快!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孩。

  天立雙語學校六年級:詹亞嵐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