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間如流水一轉眼十三年過去了,此時,在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您說,在這十三年來,您對我的操勞與關愛辛苦您了!曾經的我是那麼的不懂事,調皮而且常常會惹您生氣,每當我遇到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會亂髮脾氣,而您總是容納我的缺點,還是那樣的疼愛我,對我付出的愛更是無微不至的。每天早晨,您都會為我準備一份豐富營養的早餐這使我想起了孟浩然的《遊子吟》中的一句千古名句:”誰言春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就是一顆小草,您是溫暖的太陽,在寒冷的冬夜裡,您給予我溫暖的陽光,您的恩情我無以回報,我只有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在您的生活中一定多了一份責任,怎麼多年來在您的關愛中成長,我感到十分的溫暖與幸福。以前的我常常讓您煩惱,生氣,請您原諒我的過錯。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細心的照顧着我,我熱了,您為我送來涼爽的風,我渴了您為我端來一杯清涼的茶水,您無微不至的關愛着我。您是一位善良,慈祥,疼愛兒女的好媽媽,在生活中您就像一件棉衣,總在無言的守護着我。

  記得我有一次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身上長了很多水泡,您知道后十分的緊張,那時已經8點多了外面下着大雨,您為了帶我我去醫院診斷,冒着狂風暴雨帶我來的人民醫院診斷當醫生說沒有多大礙時您心中那塊沉重的石頭總算放下了醫生讓我住院觀察一陣,在那十多天里,您總是陪在我的身邊在您的照顧下我的病情康復了,而您為了我操勞過度生病了,媽媽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之所以您會生病都是因為我,都怪我。

  媽媽謝謝多年來您對我的教育,與愛,關心,辛苦您了,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照顧。因為時間關係就此停筆。

  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六年級:李銘祥

您正在瀏覽: 給我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