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鹽“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鹽“飛”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童年趣事在我的腦海里形成了一顆顆小星星,有一顆就像北極星那樣的閃耀、亮眼。 

  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媽媽正在炒菜,家裡的鹽差不多沒了所以呢媽媽讓我去買鹽。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三步並作兩步地出了門。就在我拎着一袋鹽回家了,那一包鹽就像散了架似的,嘩——的一下全掉在了地上。此時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之後我幼稚的想了一個辦法:“咦!媽媽每次弄菜的時候都要用水洗一洗,那菜就乾淨了。呵呵,鹽洗洗也就OK咯!”我趕忙回家拿了個盆子去裝鹽。媽媽見我匆匆忙忙的,不知在幹什麼,說:“蓉蓉啊,你在幹嘛呢!鹽怎麼還沒買來呢?”我隨口說:“鹽馬上到咯!”我把鹽用水洗了洗,過了幾秒那鹽越來越少,最後居然不見了。我心想:“難道這鹽還長了翅膀不成?”這時,媽媽來了,說:“怎麼啦?”我只好把真相說出來。“媽,剛才鹽撒在了地上,然後我用水洗了洗,它好像長了翅膀飛了!”媽媽聽了,噗的一聲笑了,說:“傻孩子,鹽是不會長翅膀的,只是它不能碰到水,要不然就會溶化的。以後要記住哦!”我點了點頭,記住了鹽可是“怕”水的。 

  這一顆閃耀的“星星”讓我難忘,這轉眼間我就要快小學畢業了。想起小時候的事情,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你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鹽“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鹽“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