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一個美好的,屬於自己的趣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奶奶從街上買了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雞送給我。它們身上都長着黃澄澄、毛茸茸的羽毛。我十分喜歡這兩隻小生靈,天天都抱在懷裡又親又抱。漸漸的,這兩隻小雞長大了,都是公雞。可我那時還小,分辨不出公母,就認為所有的小雞都是母雞,而且我的這兩隻小雞不久就要下蛋了,可是我等了好長時間,也沒見一個雞蛋生出來,就決定強行孵蛋。腦海里剛閃過這個念頭,我就急急忙忙地從廚房拿來了一個雞蛋,把其中的一隻小雞喚過來,放在一個盒子里,它的身下被我放着一個雞蛋。但是這隻小雞很不聽話,就是不肯乖乖地在那兒孵蛋,不是這跑跑,就是那兒跑跑。這下可把我惹生氣了,我站起來大聲的說:“你,你不給我好好孵蛋,我就打你了!”可人家呢?依然把我的話當做耳旁風,依然我行我素,我氣急了,準備在它的小屁股上輕輕打幾下,可手還沒有打到呢,只聽“噗啦”一聲,緊接着我的手上有一坨熱乎乎的東西,我低頭一看,呀!這個小壞蛋在我的手上拉了一坨大便,我連忙起身去衛生間沖洗,可一不小心有踩到抹布,向後一仰,摔了下來,正好坐在蛋上,蛋汁流了一地………… 

  爸爸回家后,問我幹什麼呢,我說:“我在幫助小雞孵蛋呢。”爸爸聽了以後驚訝極了,說:“這是公雞,還能孵小雞?就算是母雞,它也沒完全長大啊!”說著捧腹大笑起來,我卻被爸爸這莫名奇怪的大笑蒙在鼓裡面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