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美夢,這個夢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追尋的。我曾今就做過這樣一個夢:在燈光下,我穿着帥氣的舞服翩翩起舞……

  在我小時候,我上了舞蹈班。那時我對舞蹈的理解只是蹦一蹦,跳一跳,甚至認為那是玩,但自從進了舞蹈班后,我對舞蹈的理解就變了。當我近距離看了那些大哥哥跳的舞蹈時,我也很想上台去展現我的威風。但是進了舞蹈班后,整天就是練些枯燥的基本功,天天練,都不教我們組合,總算,我們等到了老師的命令:“今天我們學組合吧!”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哦~”老師教玩后,回家我們就反反覆復練。等老師檢查成果時,我們個個容光煥發老師覺得我們跳得很好,就把我們推去一個要比賽的舞蹈,我們個個乾的可起勁了,但後來我知道我吃虧了,每天一放學就要去排練,那時候很辛苦,每天都要練到九十點鐘,我對舞蹈的熱愛漸漸變淡了,終於,我放棄了,我退出了舞蹈團。過了很久,一句話點燃了我對舞蹈的激情:一個人問另一個人成功的秘訣,那個人答道:Never give up,Naver Naver give up,Naver Naver Naver give up,決不放棄,決不決不放棄,決不決不決不放棄。是啊,哪有什麼事情是不用努力的呢?於是我繼續去跳舞了。最後,我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了我的選擇,在台上,我得到了大眾的認可。

  成功往往就在眼前,就看你肯不肯邁出這一步。我還是經常做這樣的夢:在燈光下,我穿着帥氣的舞服在台上翩翩起舞……

  六年級:張子堯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