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每一個人都有過的經歷,唯一不同的是快樂的方法和程度罷了。說起快樂,只有童年的趣事,讓你回味無窮。那麼,就讓我從記憶的長河中拾起一塊平凡的鵝卵石,回味一下當時的快樂,體會一下什麼才是快樂吧。 

  那是在一個晴朗的夏夜,我正在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做“猜猜猜”。遊戲的規則是:每一個人出一道題,如果有連續三次沒有人回答或者回答錯,就必須表演一個節目。 

  首先,由小剛出題:“瞎子點燈……”還沒等他說完,小明便大聲說道:“白費蠟。”他是惟恐沒有人聽見啊,然後便得意洋洋的蹺起一隻腿,放在了另一隻腿上。接着阿亮說:“我就不信了,我這個題你們也能回答上來,聽好了啊,兔子給老虎當三陪。”這時,我們都一聲不吭,只見小剛眉頭緊鎖,剛才得意洋洋的小明也在拖着下巴,“哈哈。都不行了吧。”阿亮冷笑了一聲說。話音剛落小紅說:“不要命。”“哈哈哈,不對。”阿亮這下子更得意了。四周的人在拿着扇子拚命地扇,我們也像熱鍋上的螞蟻,沉靜了一會兒,我突然心頭一亮,想起趙本山演的小品來,下一句因該是:“掙錢不要命。”阿亮說:“你怎麼知道的啊?”“我是誰呀,就你那幾下子也能蒙住我嗎?”我說。這時,阿亮剛才的神氣勁兒不知道哪裡去了。不一會兒,又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童年的趣事也是五彩繽紛的,而快樂也是最美好,最因該珍惜的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