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校園

  快樂的時光像一杯美酒,在你幸福的時候,讓你回味無窮;快樂的時光像一股清泉,在炎炎夏日,湧入你的心田;快樂的時光像一支蠟燭,在你需要時間的時候,照亮你的前程。我的學校就是這樣一位朋友,伴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每天背着書包,迎着紅艷艷的紅霞,唱着歡樂的歌兒,邁着快樂的腳步來到校園 。 

  走進學校,一陣撲鼻的花香迎風而來,忙碌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棵棵樹長得鬱鬱蔥蔥,小草也探出頭來看美麗的景色。操場上,三五群的“紅領巾”,有的在樹下討論學習,有的在追逐玩耍,還有的同學在嬉戲。這真是一首動聽的“校園之歌”啊! 

  操場也是運動的天堂。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體育器材。如跑道,單杠,雙杠,等等。只要下課了,同學們就像一隻只小鳥湧入操場。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在跑步;有的同學在玩雙杠,像一位運動健將在進行體育比賽,非要爭個我高你低絕不罷休;還有的同學玩來玩去好好笑。 

  校園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這裡不但有朗朗的書聲,還有歡歌笑語的說話聲,多麼令人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