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節快樂 

  六一節都是我們小孩子喜歡的日子。 

  六一節的時候我們穿上新衣來到學校。我迫不及待地想去遊園。茅老師來到教室把遊園活動卡發給我們,茅老師先讓我們把自己班的項目弄好,我們班的項目是“頂上功夫”,其實就是頂水杯,當然,水杯里是有水的,我跨過5個凳子,頭上頂着杯子,穩穩噹噹的走過。我把我們班的項目弄好以後像瘋牛一樣衝出教室去別的班級去遊園。我首先來到五(1)班,他們的項目是獅子頂球,對於我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我站穩腳,左手拿乒乓球,右手拿乒乓球拍,三二一開始,我馬上走到轉彎處,我“啊”的一聲球要掉了,我連忙再拍,最後到達終點,我再到五(3)班他們的項目是吸管運輸,我一吸氣,屏住氣,走了一段路差一點就掉下來最後到達終點,………。 

  活動結束了,這次的“六一”真好玩!高興的同時,我們都感覺到了這次六一活動的與眾不同。想到災區那些失去家園、失去學校,甚至失去生命的小朋友,我覺得我們真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