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就在你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你身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富人雖然家財萬貫,卻整天愁眉苦臉,而住在他樓上的窮人卻每天都很快樂。一天,富人讓窮人代為保管錢財,並答應給他一定的報酬,但如果窮人保管不當,丟失了一個子兒,就要加倍賠償。從此,窮人的生活與這些錢財緊密相連,由於心理負擔太重,往日的快樂慢慢消失了。最後,窮人受不了如此的精神折磨,便將錢財還給了富人,快樂又回到了他的身邊。

  從故事中不難看出,金錢有的時候會成為快樂的絆腳石,可我又轉念一想,這並不全是金錢惹的禍,如果人們能拋開所謂的煩惱和壓力,快樂其實就能陪伴在自己的左右。

  也許,你曾經自卑過,一度地排斥自己;也許你為不理想的考試成績煩惱不已;也許你為自己臉上蹦出的青春痘而憂慮;也許你因一件小事與同伴不和,和對方吵得面紅耳赤。

  伴着這些瓜瓜葛葛,不快就會如約而至,讓自己永遠蜷縮在那心理最灰暗的角落。

  曾經聽過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歌名是《快樂頌》,其中歌詞的開頭這樣唱道——你快樂嗎我很快樂!第一步就是向後退一步。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告訴你,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don’t worry be happy!

  我每每聽完這首歌,都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它的魅力大概就在於那短短而又簡單的歌詞給了我們生活的激情,給了我們生活的勇氣。

  快樂確實就是這麼簡單,這麼沒有道理。也許你會說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要真正快樂起來是不容易的,那為什麼不甩甩手,暫時忘卻一切束縛你的包袱,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找回放鬆的愜意呢

  快樂,就像是貓的尾巴,你想要拚命地抓住它,它卻總在原地打轉。而當你哼着小曲向前走時,它就靜靜地跟隨在你的後面。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擁抱它吧!生活從此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你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