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薄夢宇

  星期天的下午,我來到了奶奶家。看到了奶奶正在剪紙,有小兔、小鳥、小豬……奶奶剪出來的這些小動物都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真是太神奇了!

  奶奶戴着老花眼鏡,聚精會神的剪着,我不忍心上前去打攪她,就找了一個小板凳,坐在旁邊看着奶奶剪。奶奶終於又剪完了一隻蝴蝶。我央求奶奶說:“奶奶,您的剪紙可真漂亮啊!也教我剪一個吧!”“好啊!”奶奶爽快的答應了。

  奶奶教我剪一隻小鳥,前面剪得還算挺順利,可剪小鳥腦袋的時候,我的手就不聽使喚了呀,剪刀要七拐八拐的,奶奶的剪刀上下翻飛,手是那樣的靈巧。我看着奶奶的樣子,都有些發獃了呀!奶奶催我快剪,我才回過神而來。我費了九牛二虎的勁,把小鳥的肚子剪得大大的,還把小鳥的嘴巴給剪掉了,看上去鳥不像鳥,兔不像兔的,簡直就是個怪物!看着手上剪壞的小鳥,我像是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凳子上。奶奶看到這種情形,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別泄氣!誰學東西也不會是一學就會,都要有個過程的,當年我學的時候也跟你一樣。”我聽了奶奶的話,又有了信心,每一剪刀都一絲不苟,啊!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剪出了一隻像模像樣的小鳥來了。我手拿着小鳥又蹦又跳,望着我的“戰利品”高興地手舞足蹈!

  在今天,我才真正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523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