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應該這樣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應該這樣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事情都是老師和家長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可上周五那天,我卻做了一件我自己認為我應該做的事。 

 那天,我坐公共汽車回家,我站在下車門的旁邊,高興的哼起了小曲。 

 忽然,下車門那邊傳來一陣吵鬧聲打斷了我的歌:"快把座位讓給我們。” 

我定神一看,原來是兩個比我小一點的弟弟在欺負一個小妹妹,氣憤極了,想:真是,禽獸不如! 

 吵着吵着,那個小妹妹哭了,這時,我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衝上前去,氣沖沖地說:“你們怎麼能仗着高大欺負弱小呢?”他們毫不理會,還說:“哪來的醜小鴨?,關你屁事。” 

我眼睛瞪得圓圓的,說:“ 你們看過電視劇——《 魯智深》嗎?那裡面魯智深可比你們的力氣大得多,可他從不欺負弱小,在魯智深面前你們算什麼?”聽我這樣一說,人們紛紛起來指責他們,這兩個小孩慚愧地說了聲:“ 對不起”把位子讓了出來,我把小妹妹扶到原位坐好,小妹妹說:“謝謝你,大哥哥。”我微笑着點了點頭,回到下車門旁邊去了。 

 回到家,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媽媽聽,媽媽說:“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應該這樣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應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