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酷愛讀書的小男孩,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蟲”。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可以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可以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兩歲多的時候,我還不識字,每天媽媽給我講故事的時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非得聽它三、四遍才肯罷休,我也因此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嘟嘟熊的故事》,裡面那隻憨厚可愛的嘟嘟熊讓我學會了怎樣做個好孩子。在聽故事的時候,我從來不吵鬧,一坐下去就是一兩個小時,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里。我曾經因為童話的美好結局而感到快樂,也曾經因為主人公的悲慘命運而流淚。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聰明可愛的小紅帽、任勞任怨的灰姑娘……這些人物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不能忘懷。

  再大些,我已經不再滿足於聽別人講故事了,開始自己探索書中的奧秘。我開始認字、學拼音,買來許多有注音的圖書,然後就迫不及待地想要遨遊在書的海洋里。

  後來上學了,認識了很多字,我什麼書都愛看,看了《中華上下五千年》、《十萬個為什麼》知道了許多知識,還看了作文類的書籍,積累了很多好詞好句,覺得好的,就會把它摘錄下來。有時遇到不懂的字,就拿起字典查起來。在別人去玩耍的時候,我卻跑到書店,一頭鑽進書堆里,看見一本好看的就要買下來。有時會向朋友、親戚借些書。聽說學校的圖書館可以免費借書,我高興的不得了,每周三都要去借。我想,我現在學習好,也是因為看了許多書的緣故吧。

  這就是酷愛讀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