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的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過完一生也許會發現有一面牆伴你一生。

  你剛出生的時候牆上掛着是你那可愛的照片,這是父母對你真誠的祝福。你五歲的時候牆上掛的是1+1abc的卡片這時你跨出了人生那微不足道但又是不可缺少的第一步。十歲的時候牆上掛的是你的獎狀,這是鼓舞你的榮譽。二十歲的時候牆上掛的都是你喜愛明星的海報這是你青春的個性。三十歲時牆上掛的是你的結婚照你又開始了一段新的幸福人生的旅程。四十歲的時候牆上掛的是企業的走勢圖這是你對工作的熱親與對家人負責。五十歲的時候你掛的是一幅名貴的山水畫你已經學會欣賞人生,享受生活。六十歲的時候牆上掛的是牆上掛的是你對人生的感悟。七十歲的時候牆上掛的是子孫的照片這是你對家人的牽挂和惦念。當你走完這段人生時牆上掛的是你的黑白遺照,這是人們對你的不舍和懷念。

  人生正如牆一樣,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六年級的小學生活將會變成我永遠的記憶,而我所能做的也許就是把這些零碎的記憶拼在一起,永遠的珍藏!

  浙江杭州上城區教科所附小六年級:林哲耀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