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是升入初中的關鍵時期,老師們都步步緊逼着我們,讓我們痛不欲生。只有一節課是我們每個星期,每一天是我們所期待,所喜歡的,那就是英語。

  我們的英語老師姓游,叫游鳳蘭。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所以我們班的男生經常在她的課上講話,她的課也讓我們難以忘懷。

  有一次,我在英語課上突發奇想,想玩英語接龍,沒想到游老師竟允許了,她問我怎麼玩,我說:“用英語的最後一個字母接龍,如:green由n結尾就用n打頭,接near。”“好,從王元洪這開始。”“arm."王元洪脫口而出。“不行,得拼出來。”游老師“下旨”了。“a——r——m。”“m——o——n——k——e——y。”“y——e——a——r。”“r——e——d”......到我了,我隨口一說“h——a——v——e。”我說完,轉頭一看,哇!幾十個人直挺挺的站在課桌前,看來我們班的英語水平不行啊,三十八個人有十幾個站了起來,站起來的人有宋瑞、王錦睿澤、張文傑、劉苗......都是些學習不好的人。

  這節課給我的啟發很大,它讓我明白了:學習是無止境的,應該活到老學到老。

您正在瀏覽: 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