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長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長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上課沒多久,我的肚子突然發脹,都怪下課光顧着跟同學玩,忘記上廁所了,再說中午喝了兩大碗湯,吃了一塊麵包,真想大便阿!

  可是老師讓嗎?還有當著男同學的面,多丟臉呀!還是先忍一會兒吧。這是,我看到有個同學自告奮勇地上去說:“老師,我要上廁所。”只見老師堅定地搖搖頭說:“不行!”我想,我那麼聽話,上課又認真,肯定可以讓我去的,於是,我上去胸有成竹地說:“老師,我要上廁所。”老師微笑着點點頭,可很快又打消了這個念頭,面無表情地說:“下課再去。”當頭潑了一盆冷水,我心裡涼了半截。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下課了,接着眼保健操又開始了,我蜻蜓點水地做完,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廁所。

  “唉!”這節課真長,快憋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最長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長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