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的集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集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的集體,是一個充滿愛心、充滿溫暖的地方! 

  團結友愛,是這個集體的作為,樂於助人、有求必應是這個集體的精神,有時,我覺得我好幸福,因為這個集體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勇氣,給了我自信…… 

  在這個集體里,有清脆的笑聲,有歡樂的歌聲,讓人在裡面自由自在,一點也不拘束,在這裡,我一點兒也沒把我當做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就人為自己是一個小朋友,在集體這個樂園裡自由自在地玩樂,就當自己是一隻小鳥,在集體這片藍天下自由自在的展翅飛翔。 

  是這個集體,讓我擁有有了一個無比快樂的童年,讓我擁有了精彩的人生起步。 

  在這個集體里,我才真正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集體,在這個集體里,我才真正領略到了我國的傳統美德! 

  我得到了這個集體的多少幫助啊!數不勝數,而我幫助過多少人啊?廖廖無幾,因為只有這個集體合起來,才會再創輝煌,我終於懂得了“人不在於收穫,而在於付出,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這個優秀的集體,這個可愛的集體,“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集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