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上學六年以來,我的記憶海洋有許多記憶深刻的貝殼,但在我心中只有一個最炫耀的貝殼——就是昨天下午的體育課……

  昨天下午,老師一說上體育課,同學們全都激動不已、一擁而出的下去戰隊了。

  我們這次不僅站得快,而且還整齊。讓老師很滿意。然後老師就讓我們跑步了。第一次老師先讓女生跑步了。女生跑的還比較整齊。然後就該我們男生出場了。本以為會給女生一個下馬威,可是我們跑的即不整齊,又有說話聲。不僅沒給女生一個下馬威還叫女生哈哈大笑。然後老師又罰我們跑兩圈,兩圈之後,我們很疲憊,然後老師又讓我們和女生跑三圈。弄的我們疲憊不堪,連喘氣的力氣都沒有的。稍息片刻,等我們男生體力恢復了。老師就讓我們賽跑。我想‘賽跑可是我們的強項,而且女生大部分都嬌氣,肯定賽不過我們的,這次我們一定會把他們打得措手不及的。’想着想着,比賽在老師的‘手令槍’下進行了。

  比賽一開始,同學們就奮力而出。尤其是第二個——張華沖,他簡直是劉翔的轉世,一會就把女生落下半圈……快到我的時候,我心裡很緊張,因為我怕賽不好,讓他們說我連女生都不如。到我了,說時遲、那時快一打到我的手心,我就使出吃奶的勁,飛快地跑,最終沒給男生丟臉……最後我們男生凱旋而歸……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課。

  滑縣安陽大寨鄉大寨村實驗小學六年級:趙駿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