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喚醒我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我的一節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正在為下節課做準備,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紛紛進入了教室,老師來了同學們都站起來說:老師好!老師說同學們好,然後就坐下了。

  上課了同學們都認真的坐在自己的座位是聽老師上課、今天老師不要我們上課說給我們看一個視頻。我們都非常的高興,因為今天不用上課了,老師將視頻播發出來了,為未來吶喊幾個大字出現在屏幕上,同學們的眼睛是大大的看這屏幕,我也認真的看這大屏幕,這視頻是在一個學校拍的,這是一次活動這次活動是學校主治的,這是一個大活動這個活動可以改變我們這一生。

  這個活動要求家長參加,活動的主人公是一個教育家,是他來為同學們來演講。我看過這個后我深受感動。

  主兒公說:同學們你們現在也不小了,應該懂事了你們的家長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掙錢,他們是為了什麼啊!是為了你們能好好的上學,將來好上個好的大學以後有個好工作將來就不會向他們一樣每天都辛辛苦苦的工作。你們現在每天幾十幾十的花,而你們家長每天才掙那麼點,你就大把大把的花。你們現在讀書不是為了你的家長讀的而是為了你自己啊。

  你們家長每天在工作,每天都要很晚才會來累的腰酸背痛的你有去問問你的爸媽嗎?他們會來了你有去給他端杯水說爸媽你辛苦了,你有怎麼做過嗎。當我聽見這個后我有點內疚了因為我出來沒說過,爸爸媽媽長年在外工作很少在一起,在一起了我也沒有去怎麼做過。

  看過這個后我就鼓勵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讓爸媽失望,將來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不要像現在整天在工作我向邊上看了一下有些同學早以淚流滿面了,我在心你默默的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你們安心的在外工作把。將來會讓你們過你好日子的。我會好好把握現在的。

  視頻結束后老師說:我知道你們也沒有經常和爸爸媽媽談談,今天你們回去好好的和爸爸媽媽談談自己的心裡話把,我們都一口同聲的說:好。

  下課了,我坐自愛教室好好的想了想,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在工作自己又不好好讀書很對不起他們,我給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不會讓爸爸媽媽媽失望,加油加油!

  錦豐中學初二:佚名

您正在瀏覽: 喚醒我的一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我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