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筆.粉刷和黑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粉刷和黑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哪一天起,就聽見同學們爭起功勞來,就有了這樣的想法……晚上靜悄悄的有一間教室突然,響起了吵鬧聲。“你這個有胖有髒的粉刷,一點有用之處都沒有!”粉筆驕傲的說。“你為什麼說我一點用處都沒有?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我一點用處都沒有?那你又有什麼用處?”粉刷疑惑不解的說。“我的用處可大了,我可以在黑板上寫功課,寫作業……都怪是你,要不是你把黑板上的知識抹掉,那該多好啊!,都是你,都是你……只會抹掉別人的知識,一點用處都沒有”粉筆生氣的說。“要不是我把那些知識抹掉,你還能在黑板上寫字?你也不看看我這身潔白的身子是誰弄成的!聽了你講那麼多好像是黑板大哥的功勞哦。”粉刷偷偷的笑着。粉筆聽了這句話生氣了許久。突然,它們的談話被黑板大哥聽見了說:“大家兄弟一場,有什麼事好好商量商量吧,何必弄得這麼僵呢,大家和和氣氣不是很好嗎?”其實,它們早已原諒對方只是誰也拉不下面子而已。 

  又不知從哪一天起,同學們不小心把粉刷弄丟了。粉筆欣喜若狂的笑着說:“太好了,粉刷終於走了,耶,真是太好了!”“真的是那麼好?為什麼呢?難道,你想大家分散開才好嗎?就是你那調皮的性格才搞成這個樣子的。你好開心嗎?”黑板大哥生氣的說。粉筆懺悔的低下頭來說:“我知錯了!對不起!原諒我吧!”“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剛才說的話可能是狠了點。我們先別要說這些了,等同學們下學了才尋找粉刷吧。”終於挨到同學們放學了,它們找呀找,終於找到了。原來,同學們把它塞到門底下壓着,粉筆費了好大的勁把粉刷拉了出來。“對不起,粉刷二哥當時我不應該說你什麼用處都沒有。”粉筆說著說著就低下了頭。“我也做錯了,我也不應該這樣說你我也有錯啊!” “這個樣子不是很好嗎?下次你們不要做這樣的事了!”粉刷聽了黑板大哥這樣說,興奮極了! 

  從此以後,它們三人過着美好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要同心協力,不要為了小小的事就鬧麻煩!

您正在瀏覽: 粉筆.粉刷和黑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粉刷和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