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粉紅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粉紅妹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徐海琦,今年2歲了。徐海琦淘氣可愛,總是把我弄的哭笑不得,我可愛的妹妹還是個粉紅妹妹呢,她喜歡戴粉紅色的發卡,穿粉紅色的衣服和鞋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晃,可愛極了。 

  妹妹平時最愛和我一起玩,有時候她可聽我的話了,我叫她幹什麼,她就幹什麼,可有時她非常淘氣霸道,還敢打我呢!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她家吃飯去,小姨炒了妹妹最喜歡的萵苣燒肉,香噴噴的,我剛拿起筷子準備吃萵苣,她兩眼瞪着我,手直拍桌子,又哭又鬧,嚇得我看着她不知道為什麼,小姨說:“她肯定是不想讓你吃她的萵苣。”“哎!真拿她沒辦法。”於是,我只好把萵苣放在她的面前,趁她不注意時,我再吃萵苣。 

 吃完了晚飯,妹妹突然看見窗外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圓,她一手指着月亮,一手拉着我的衣服說:“摘!摘!摘!”這下我明白了,她是要我去摘天上的月亮。我對妹妹說:“月亮在天上,是摘不到的。”剛一說完,妹妹就生氣了,她不停的用手打我,用腳踢我,非要我去摘月亮,弄的我苦笑不得。 

  臨走時,妹妹有捨不得我離開,站在門口不讓我走,我只好對她說:“琦琦,哥哥去給你摘月亮,你在家裡乖乖的等着”妹妹點點頭笑着說:“恩!恩!” 

  你說我的妹妹是淘氣還是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粉紅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粉紅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