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在成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成長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五彩繽紛,五味俱全,而我認為,我是在快樂中成長。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愛哭的人,但就是在這種性格中,我又選擇了愛笑。興許有人會問了,我的性格怎麼是對立的?也許這又隱含了我的一種人生態度吧。 

我喜歡藍天,時常在寂寞時仰望藍天。天空像一個人的臉,也有複雜的表情,但風雨過後永遠是明媚的陽光,絢麗的彩虹。當我領悟藍天後,我學會了在哭的時候對着天空露出燦爛的笑臉! 

  我就是想告訴世界,我不是個只會哭、軟弱的孩子,我也會燦爛地笑! 

小學時我是數學課代表,數學成績卻總也不合人意,在別人因考不好而悲傷時,我沒有悲傷,我只是在想,自己是課代表怎麼還考不好,而且犯的又是低級錯誤。就這樣一直平靜着。終於在一次期中考試時,拿到了滿分。 

我很重視友誼,卻失去了許多友誼,失去后,我會選擇大哭一場。但哭過之後我又會想,為什麼要哭,人的一生會有許多得失,要先珍視現在,要在失去后微笑面對,一切依舊美好。 

  上了中學后,我總會忘記樂觀,風雨來了我還是會選擇哭泣,在哭泣的時候我會突然想起,我要笑,我要樂觀! 

樂觀的人生是快樂的,我正是在這種態度影響下快樂地經歷風雨。加油吧朋友們!樂觀的人生會使你在快樂中成長! 

  《我們在成長》 

  /每一縷星光都閃爍着如歌的往事,每一個清晨都預示着無限的啟迪。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回頭望,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如同沙灘上的腳印,真真實實地刻在心頭,時刻提醒着我:我們在成長。站在成人的門檻外,眼前身後或許仍然是一張張稚嫩的臉。年輕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那麼一絲憤世嫉俗,寂寞的笑容里潛藏着淡淡的憂傷。也許成長就是這樣:憂傷和着歡喜,失落和着欣慰,喧嘩和着寧靜。曾經五味的日子,在回憶的畫面里,已釀成芬芳。每當夜幕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而來,白晝的繁榮和喧鬧漸漸銷聲匿跡,在朦朧和寧靜的夜晚,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回憶之中。 

  在回憶中,那曾經許下的願望與美麗的諾言,那執著的堅持與不懈的努力,都化為幸福的葉片,被我精心收藏。在成長的路上往往是孤獨的,要學會在沒有別人喝彩的時候自己給自己加油。不用畏懼,不用擔心,勇敢、坦然地面對成長中遇到的一切,給自己鼓勵,給自己信念,給自己快樂。在成長的旅程中,我們需要的是從容地經歷,平靜地感知,勇敢地面對。每個人的成長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我也曾在一棵樹下安靜地休憩過,凝神思考着自己在尋找什麼;我也曾在鬆手的一瞬間被甩出老遠,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站在原來的起點上重新開始;我也曾孤單一人夜行百里,來到這個荒島打算過遠離人世紛雜的日子……但從始至終我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我一直都不曾放棄。 

  為了尋找兒時的夢想,再次整裝出發;為站回原來的起點,毫不顧慮外界的譏諷與嘲笑,艱難地向前爬行;為贖回自己出賣的靈魂,找回內心的那一份感動,努力着……為這個生命,各種方式證明自己的存在。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桑地亞哥這句“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退縮將不再是理由;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拿破崙這句“在我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難’這個字”,困難將不再是借口。 

  人的一生總在不斷地跌倒,又不斷地爬起,失敗的人會說:老天沒有給我機遇;成功的人會說:上帝把我從門裡踢出來,我再想辦法從窗子爬進去。這就是一種成長。是的,成長記錄著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成長承載着汗水,也襯托出努力。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次次,我們追隨星光夢影,迎向成熟。走向未來。成長是一種痛,但我不願讓它留下傷痕。成長是一種蛻變,經歷了磨難才能破繭而出。成長之路可能是灰暗無光的,如同收攏華美翅羽的孔雀,但不能放棄期待,因為快樂可能就在那裡等待。千帆過盡,總會有雪白的海浪載你去彼岸的快樂之島。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成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成長 暫無評論